close

          

『台南美食』--"台南。不餓門(成功路)"
『台南美食』--"台南。不餓門(成功路)"
『古董』的擺設是我對這家店最深刻的印象
不餓門在台南市有很多點
民族路、長榮路、永康店(不知道還在不在哩)
成功路是後期從民族店分出來開設的
雖以廣東粥品聞名
但是~這家的小炒我覺得也很出色唷
醬油油條~這是自己的隱藏菜色啦
拿店家廣東粥附的油條~加點醬油進去就ok了啦
滑雞廣東粥@80
入口即化的粥~很適合小小朋友、老人吃唷
牙齒痛的人也很適合啦
粥品都會附上一小碟的油條
小時候最愛拿醬油油條配白粥的~超好吃的
肉絲炒飯@80
以前哥哥、妹妹很愛吃蝦仁炒飯
最近變心了,都改吃肉絲炒飯了
顆粒分明、肉片柔軟~難怪深得兩個小的喜愛
豬肝湯麵@60
這裡的麵都是黃麵唷
海鮮湯麵、什錦炒麵都是我愛吃的
炒青菜@50
蔥蛋@50
最愛這家的蔥蛋了
我喜歡有點厚度的蔥蛋~
滿滿的蔥~讚啦
蛤湯@30
炸花枝@120
之前小朋友都愛點炸蚵酥
近來他ㄇ愛上了花枝的QQ的咬勁
價目表
在充滿古董布置的環境下用餐~很有古味ㄅ
妹妹曾經問過我~為何要取名為-不餓門
意思是說~走進來這扇門之後,肚子就不會餓了ㄇ
ㄚ~ = =
不餓門生意真的很好
每到用餐時段~內用、外帶都大爆滿唷
不餓門的麻油豬干我也很愛吃
只可惜~這道菜~我家兩個不捧場
不餓門早期是為了吃廣東粥才去的~
後來~都是以小炒為主的餐點了
星光麻吉~這家很久很久以前~我帶妳、ㄚ好來吃過了
這已經是很久很久以前的事情了
妳還記得ㄇ?????
台南。不餓門(成功店)
住址:台南市成功路609號
電話:06-3585468

 

2
arrow
arrow

    昝俊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