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    

◎禮物◎ --"BUFF-kitty百變頭巾"
◎禮物◎ --"BUFF-kitty百變頭巾"
在藍藍 家看到她分享在小7買旅人雜誌送BUFF- kitty百變頭巾
哈,這我怎ㄇ能夠錯過它
隔天一大早就往家裡附近的小7尋寶
結果~晃過了遍佈我家附近四家小7
竟然~沒有一家有貨
我還特地問了小7的店員
竟然,都跟我搖頭,不清楚ㄟ
路不轉,人轉,遇到巷子底,見機行事
聰明的我,當然廣召好友ㄇ幫忙到自家街頭巷尾的小7尋找
那陣子台南的天氣,超級爛,每天都雨綿綿
惡劣的天氣中,一群好友,每天仍不錯過任何所經過的小7
真正的全國電子—“足甘心”
在遍尋一個星期之後,我想已經無望了
網路討論的這樣熱絡,早都被有心人士捷足先登了
放棄了~請好友ㄇ不要再這樣賣力尋找了,
無緣了~kitty 百變頭巾
這陣子工作很忙,逐漸已淡忘了kitty頭巾
小美女突然敲我msn,說要拿東西給我
原來~她仍努力不懈繼續幫我尋找著kitty頭巾
收到訊息的當下
心中充滿著無法言喻的感動,淚珠在眼眶中打轉
小美女唯一要求就是要我拍妹妹戴著頭巾的照片給她看
旅人雜誌送BUFF- kitty百變頭巾
BUFF- kitty百變頭巾包裝盒
旅人雜誌內容(不錯看唷)
可以讓我ㄇ間接享受各國的風情
(我也要放暑假啦~)
kitty百變頭巾
背面有百變頭巾的教學試範

kitty百變頭巾

kitty百變頭巾-1
kitty百變頭巾-2
kitty百變頭巾-3
kitty百變頭巾-4
kitty百變頭巾-5
kitty百變頭巾-6
幾乎我所有的朋友疼我家兩個小的,更勝於我
都不清楚,平日要不是我的努力
她倆哪來開花結果,坐享其成

 

2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昝俊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