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    

『好友旅行團』--"台中。烏日啤酒廠"
『好友旅行團』--"台中。烏日啤酒廠"
好友旅行團每次出門去玩
要去哪裡玩?住哪?
我ㄇ只知道要去哪個地區
其他相關細節一概全不清楚
只知道錢要繳,時間到了,人準時出現就對了
其他~全部都不需要傷腦筋
全部都交給好姐、ㄚ好就對了啦
全部大、小細節全部都有好姐事先幫忙打理好了
我ㄇ只負責認真的玩樂就對了
好友、麻吉一起同遊歡樂為今年的暑假暖身
第一站~我ㄇ來到了烏日台啤工廠
酒的文物館~我根本就沒有時間走進去看啦
因為~我直接晃進去販賣部了
老杯杯~這些酒~全部都是要給你的福利啦
純屬觀賞蛤~
這酒瓶有原住民的風味
老長壽酒瓶~我有買給我二哥當擺飾
這類的酒瓶也是比較適合當擺飾
竹林七賢~還是機場免稅店賣的比較優
還有漂亮的展示外盒~送禮十分大方美觀
這一瓶竹林七賢我一共從機場免稅店陸續扛了10盒回來
其中7盒都是讓老爸拿去做人情送禮了
這價位太高了點~看看就好
老紅酒~~這我不懂勒~紅酒還有老字輩???
我只愛買酒給我二哥擺、我老爸、公公品嚐
對酒一概不通~
28公升酒,真的會喝到掛~
總統就職紀念酒櫃
台灣製造的酒~真的都是好酒~讚啦
台啤開發的食品
紅麴味噌拉麵~
妹妹愛吃味噌拉麵~要我買~
來這邊扛泡麵回去~妳ㄇ幫幫忙
雖然外頭太陽很大,還好我還沒有被曬昏頭
我根本就不知道會來酒廠
還好~我有充分準備~我帶了消費卷
光是在這櫃檯就花費了我不少時間
考慮了半天才決定要帶哪二瓶酒哩
這些紀念酒價格都不算貴
八仙酒~我也買過了~也是讓我二哥當擺飾用的
台啤也有賣菸???(左上方就是菸盒)
台啤的果酒醋真的很好喝唷~而且瓶子也很美麗
之前就是因為在機場免稅店買不少
所以~就送了一罐葡萄酒醋給我
果酒醋加水稀釋之後真的好喝而且沒有酒味
酒凍
服務小姐請我ㄇ試吃時
哥哥竟然回說~這酒凍小孩子不可以吃啦
因為『未滿18歲不得飲酒』 = =
台啤紅麴酒廊屋
酒廊屋? 這一點都不像在賣酒的
酒廊屋牆壁上的電影海報
五行沙琪切切
這我有興趣啦~但是~我沒有買啦
才第一站啦~不能依開始敗到太徹底
酒粕牛角@25~5支100元
哥哥一看到這牛角,就說他要吃啦
所以就買了100元讓他慢慢啃
這牛角麵包真的很香,口感就普普了
紹興酒蛋、茶香皮蛋~
我ㄇ家那兩個愛吃蛋的
一看到蛋就不自覺停留在那邊了
紹興酒蛋拿消費卷打9折
皮蛋買一盒再送一顆
為了他ㄇ兩個福利,這當然是要敗家的啦
台啤的廠區範圍很大一片
行政大樓
可能是因為假日的關係
所以~只有販賣部工作人員留守
整個廠區就顯得有點冷清的感覺
三仙亭???愛喝酒的三位仙人是哪個三ㄚ~
八仙~漢鍾離
吟詩~李白
還有誰愛喝酒ㄚ~我就猜不出來了~
才第一站~就開啟的我敗家的好本領
這一站戰績當然是我獲得全勝啦
當我一拿出消費卷時
ㄚ鳳問我~妳家還有消費卷ㄚ
我說我還有ㄚ~趁這次出來玩趕快拿來買伴手禮
我不喝酒,卻真的很愛買酒
因為我二哥愛把漂亮有特色的酒當擺飾
老爸、公公愛品酒
所以就養成了我愛買酒的個性啦
台中。烏日啤酒廠
http://event.ttl-eshop.com.tw/wz/

 

1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昝俊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