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    

『台北美食』--"台北。一之軒時尚烘培"
『台北美食』--"台北。一之軒時尚烘培"
台北夜市我最愛逛師大夜市了
另一個我也不會錯過的就是一之軒時尚烘培
因為我是一隻大螞蟻啦
這家的蛋糕、麵包精緻好吃價格又美麗
日式天使手捲
這是近期店家推出了新產品
目前正在促銷中
一條@150、二條250元、三條350元
提拉米蘇/咖啡紅豆/天使奶油,三種口味
左邊長條狀包裝的就是日式天使手捲
一旁的鹹餅~金Q餅,我就興趣缺缺了
左上頭排滿的就是店家人氣最旺的桂圓核桃蛋糕
冰廚內的小蛋糕、慕斯都再跟我招手啦
但是~我真的已經帶不走了啦
冰廚內的生日蛋糕~也都很精緻唷
而且~都是8折價唷~
日式天使手捲的包裝提帶很可愛ㄌ
清淡風雅長條形的包裝盒
日式天使手捲
比一般毛巾蛋糕大了點~也長很多
店家標明~使用日本寒天以黃金比例製成的蛋糕
冷藏、冷凍皆可食用
冷藏口感較滑順
冷凍口感就像蛋糕包裹著冰淇淋一樣
提拉米蘇
內餡已經解凍退冰了香濃的巧克力味道~我家妹妹有喜歡~
咖啡紅豆
濃濃的咖啡香~我愛啦
桂圓核桃蛋糕一盒10只@150
真的有便宜唷~依台北的物價而言
這桂圓核桃蛋糕榮獲聯合報美食評比冠軍的唷
上次來買了一盒回去
大獲好評,這次當然一定要再接再厲敗家回去啦
一開盒撲鼻而來就是濃濃的核桃桂圓香
上頭滿滿的核桃~我愛啦
滿滿的桂圓~澱粉妞的剋星
香濃的桂圓又帶有QQ的口感
一之軒時尚烘培的糕點
在台北市區算是物美價廉的
有接近台電捷運站
所以~每到下課、下班時間人好多唷
ㄚ~台電捷運站一旁就是鼎鼎有名的香帥蛋糕啦
這次我很乖~沒有機會敗家-香帥長芋蛋糕
因為~兩隻手已經超載了啦
台北。一之軒時尚烘培
住址:台北市師大路53號
電話:02-23620425
http://www.ijysheng.com.tw/

 

3
arrow
arrow

    昝俊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